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山西电力行业专家委员会与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徐俊平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2月20日,山西电力行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礼田、协会秘书长曹晓强等一行人赴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作会谈,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晓文、总经理柳成亮、副总经理郝海俊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史晓文董事长简要介绍了集团产业结构、发展战略等情况,并就电力企业的发展现状、面临的挑战与问题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希望进一步密切与山西电力行业专家委员会的沟通交流,扩大合作成果,激发创新活力,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王礼田主任委员对集团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协会专家委员会将一如既往为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做好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行业、专业交流平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山西电力行业专家委员会将“山西电力行业专家委员会发电专业工作委员会”的牌匾授予了发电专委会的支撑单位——晋能控股电力集团。